利印國際有限公司 Alloyinn Corporation

Loading...

  • 利印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利印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噴塗設備      Spray system » 記號、標記噴槍
商品編號 : WA200
  • PILOT WA 200 記號自動噴槍

 
堅固實在的全自動噴槍,前端部份全採不銹鋼製成。

 

使用於精密性工作的專家PILOT WA200,主要是使用在纖細的噴塗操作,像是無接觸式的記號標示和品質控制中,標示缺陷時作彌補噴塗。

 

高轉換速度是這裡的必要條件,噴槍需要在一秒的片刻隨即噴出單一的小圓點。提供工作在像濕氣固化(遇水凝結)或研磨物料等方面的應用上;實際上,記號噴槍結合一個無磨損的隔膜式來取代傳統的密封式撞針組合。

 

同型的另一版本在傳統密封式撞針組合的背後,加設特殊的注油器。

 

PILOTWA200噴槍是加上一個內部控制特色的設計,來開啟和關閉氣體的入口。此型的空氣控制頭尺寸皆為自由選購品。

  

噴嘴口徑:0.3/0.5/0.8/1.0/1.2/1.5mmΦ

最小空氣控制壓力:4 bar

最大空氣輸入壓力:6 bar

最大塗料輸入壓力:6 bar

最高操作溫度限制:80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音:83 dB (A)

(距離噴塗物1公尺所量測的數值)

 

 

本公司目前提供的噴槍設備包含:

如有需求或問題請洽利印國際有限公司。02-89666268;info@alloyinn.com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