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印國際有限公司 Alloyinn Corporation

Loading...

  • 利印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利印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噴塗設備      Spray system » 手動膠、漆噴槍
商品編號 : GM1030G
  • PILOT GM1030G 手持噴槍

GM 1030G 供料重力杯式手持噴槍
 

為了黏性塗料可以更好的噴塗,GM 1030G 與 GM 1030P 一樣,具有最大塗料管徑為 9mm 的噴嘴。

所有與物料接觸的部件均由耐用的不銹鋼製成。

耐溶劑密封件使噴槍能夠輕鬆地使用水基和溶劑基材料。

根據應用的不同,可以使用各種經過驗證的氣帽、噴嘴尺寸和其他配件,其中每一種都與 GA 1020/1030 和 GM 1030P 型號兼容。

不同容量的硬塑料杯可以多次使用。

 

靈活的應用可能性

重力杯型噴槍非常適合小面積塗層應用和修補工作,例如木材、金屬或塑料行業。適用於所有材料類型,因為所有接液部件均由不銹鋼製成。

由於噴嘴尺寸和氣帽範圍廣泛,因此具有很高的靈活性。

高效率
應用效率高達88%。優化的氣道和 12 路空氣分配噴嘴,實現出色的霧化質量和低漆霧。

可靠的塗層工藝
個性化且精確的塗料流,具有可固定的頂針行程調節。大口徑的塗料和空氣管道組件可使工作非常快速。

維護成本低
由於噴嘴由兩部分組成,如有必要,只需更換噴嘴頭即可,無需更換整個噴嘴。
長壽命頂針密封和耐溶劑聚乙烯密封墊有助於提高可用性。          

易於操作
無需鬆開螺絲環即可輕鬆定位空氣帽。只需一個旋鈕即可單獨調節噴輻寬度 - 從扇形到圓形噴塗。得益於人體工學設計和最佳的重量分佈,工作不疲勞。

 

 

本公司目前提供的噴槍設備包含:

如有需求或問題請洽利印國際有限公司。02-89666268;info@alloyinn.com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